就算達到再怎麼高的位置,我們終究是人,而不是神

 

大家好,我是愛不說

 

很久沒發文,這麼說吧,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寫個東西還要跑來部落格,不在臉書直接發,覺得這樣就多了層保護

很久沒發文,原因不只是我一般對外的說法:「有點忙,要好好準備XXX的工作、作業、功課...」

當然會有些人問:「你有打算還會發文嗎?」,我都會說:「當然!」我有計畫要發文,而且不是這篇,這篇是突然有感而發

回到剛剛,那原因還有什麼?就是我在乎他人觀感嘛!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沒有說每件事做得很棒,那我到底有何資格來享受發文這件事?或者說,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來從事閒事嗎?

再換句話說,就是怕被質疑,我沒在好好做事情啊、完成工作之類的,我自己總會這樣在想,就這樣度過了好一陣子

 

最近好像是個多事之秋,很多事都在發生,想了一些事,覺得頗亂,那就小小講好了

 

※藝術家

藝術家只是個代稱,可以自由轉換成「想成為的目標」,我只是用藝術家來稍微簡單舉個例

可能有些人想成為藝術家,或者已經是位藝術家,但不管是不是藝術家,都終究是在這世界生存的人,成為了很有名的藝術家很不一樣嗎?是很不一樣,但不會是誰高貴於誰,只是名聲、能力的不同

那在努力成為藝術家的過程,心態上,會不會已經自詡為是藝術家了?或者是認為自己一定就是未來的藝術家,而游離出了你周遭的環境與一切?

什麼東西變得開始陌生?什麼東西開始失去?

或者是什麼都沒變,變的是我之外的一切?

想要保有自己的小世界在當中遨遊,並非錯誤,但我們都還在,在這個世界裡

 

※孩子、大人,小小幸福

大人和小孩如果不就生理構造和發育來看,是否有一定的歸屬? 我覺得是沒有的,但若如此,創造出了這兩個不同的名詞的意義?這道題我還未想得明白透徹,總是在反覆思索

但可以肯定的是,人總是不停在經歷、不停在成長,但「長」這個字,我覺得要仔細想想,是不是真的如此,是的,年歲在長,但遭到某些挫折後,能夠在振作起來嗎?

覺得自己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無誤的,會不會反而身陷囹圄而出不來?

長大了,我們身旁的人,有些人始終都在、有的人先一步離去,而未來也許有新成員加入

人來人往,我們無法掌控一切,在把所有的一切都當作回憶之前,眼前的、所有的小小幸福才是最該去珍惜的

 

最後,支持FonBelle~

 

Copyright©2016愛不說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喲!感恩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Rois du monde 世界之王
    全站熱搜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