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不說

這是篇小怨念文+感觸分享

因為我沒抽到Fon和Belle的雜誌,頓時【生無可戀】,心中產生怨念

好啦,還是有邱澤能稍微安慰我,可是今天沒有播「原來1家人」,唉唉

主題是著迷,但講的是某一方向的著迷,不是對你身旁愛人、喜歡對象的著迷,而是對偶像的著迷

以前的自己,真的是覺得【生無可戀】,哦,這邊的生無可戀,和上面的生無可戀不一樣

一開頭的生無可戀是失去所愛,覺得再也無所眷戀了

這裡的是,真的沒有可以戀的對象,以致於生無可戀

 

所以,我曾經以為,自己心裡大概是沒有「偶像崇拜」這東西吧,可能有好感的藝人是有,但僅只於此,始終談不上是非常喜愛的程度

可能電視劇、影視等對我的影響比較大吧,比較能觸動我,所以我喜歡的偶像都是偏這類的

 

是的,沒錯,所以,我後來就喜歡上了邱澤,忘記從何開始的

只能說偶像讓人著迷的力量真地很強大,像「原來1家人」這種本來不常看的小品搞笑劇,因為有他,我覺得是神劇

而且因為有他,我可以連帶喜歡或接受同劇中的其他角色,例如:劉子千的歌聲,另外,劉子千在這齣戲裡面演得還不錯就是了,呃,我想某部分原因應該是這齣劇裡每個角色都是來搞笑的,但他演得很到位啦

 

當然大家對偶像的著迷也各不相同,有些人是非常純欣賞,有些人會說某偶像是他/她的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

我自己則是......

 

如果那個偶像在該劇裡,和誰是飾演情侶的話,然後那個劇情讓我超喜歡那對情侶的話,我會連現實都希望他們是情侶,對啦,我就是這種,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只能說,戲劇的影響力很大

 

然後,後來我又發現,對於偶像的迷戀這回事,強度和時間不成正比,短時間內喜歡的某位偶像可能會遠勝於之前就喜歡蠻久的偶像也說不定

只要達到了某個契機,或者說開啟了某個開關

好,我說的就是Fon和Belle,也許改天在某個好時機,可以來好好介紹她們

 

我到現在依然為沒抽到那本雜誌憂傷,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啊~~~  唉

而且禮拜六也沒有原來1家人可以看,sad : (

 

Copyright©2016愛不說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喲!感恩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 讓人深陷
    全站熱搜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