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偶像團體,是南韓女子中的傳說級團體,其實在不久前,就有消息傳出,團體成軍十年後的現在,有些團員可能不續約的事實。

 

  很多粉絲專頁,都是採取相信她們的約定,會一直陪伴粉絲走下去,但其實,粉絲們心中也很不安吧。

 

  沒想到,這個震撼彈,終於還是降下來了。

 

  可是,生活一樣在運轉,我一樣得抽著我的空氣菸,去搭火車,然後,去真的超扯的補習班補習,秒針沒有因為我不想它走而停下。

 

  十年,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歲月,陪著少女時代走到現在的粉絲,真的很有愛。面對這一刻,有些人安慰自己、有些人袒露脆弱、有些人堅強面對。

 

  想必有不少人,哭了……

 

  我成為粉絲的時間並不長,我相信難過的程度並不是無法比較,很多粉絲一定比我傷、比我痛太多太多。

 

  而我竟然最難過的不是這件事本身,這件事讓我又再一次看到大環境的轉變。

 

  我覺得很惶恐,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很常去追逐舊有事物的原因?

 

  我想我心中,肯定是不願意時代轉這麼快,因為我所記得或是擁有的簡單美好,真的一個一個地在消失。

 

  我不敢想像,當我長大以後,根本沒有人懂我們這個時代的東西,我會有多哀傷,當然,如果那個時候地球還沒毀滅,如果我還活著。

 

  我不否認美好的事物總是不斷出現,可是,對於逝去的美好,我並不能這麼豁達。

 

    十年了,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得到很多,犧牲也很多,如果她們想做出不一樣的人生選擇,難不成你還想控制她們成為「你」所想要的那個樣子嗎?

 

  十年了,有很多少女時代的粉絲飯拍站中途關了,並不是他們不愛少女時代了,而是,他們不能再繼續東奔西跑去專門追著少女們了,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去選擇,要去努力。

 

  我知道肯定有不少人難以從這股情緒中釋放。

 

  可我是這麼想的,追星,不只是單純的崇拜,還有會讓自己想要成為像他們那麼棒的人,而產生一種神奇的動力。

 

  進而,我在思考我現在所做的事情,寫東西除了熱愛、寫得還過得去之外,還有什麼原因?

 

  最後,我發現,我果然就是有著某部分的自私,不純粹是想與他人分享,一起得到啟發。

 

  坦白說,我就是人際相處很不在行,哈哈。

 

  於是,我想要留下些什麼,在我還活著的時候。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種方式,寫東西也不失為一種創造。興趣、熱情加上自我渴求,才是真正的答案。

 

  為何內容後面整個大走偏?我也不清楚,不過,這不是廣告文就是了,只是我一廂情願地說著,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傳奇
    全站熱搜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