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志光公職補習班,是一般人去繳費為了考上公職的地方,某方面來說,就是以金錢換服務。

台南志光的人員與老師總是說,目的就是希望幫所有學生考上,實現夢想。

有的老師真的遵循這個目標,該做的事就會做,不該做的事就不會浪費時間,然而,有的老師卻不是這樣。

今天,我要講的就是負責法緒和行政法的老師,就不講他的名字了,姑且稱程阿怡。

程阿怡的學識很豐富,教科書也很有用,為人認真,這些點千真萬確,但他教學上真的有夠奇怪。

每次一來上課叫我們打開課本,然後,就開始聊哪個學生又考多少分,哪個學生怎麼樣,然後,要是到了開始放榜的時段,就又開始說自己和哪班學生喝下午茶。

我很想問他,你把那些考上的學生看得這麼重要?那我們台下的呢?今天甚至花了三十五分鐘在講這些,然後才上了五分鐘,又開始閒聊,還好第二次的閒聊也才三、四分鐘。

沒有任何一堂課是他不會講這些廢話,然後,才都拖延時間下課。

每次聽到他在鉅星大樓說:「欸欸,我等一下又要被補習班人員趕車載去火車站...」聽起來還真是有夠有同理心的!你自己有人載趕得上,那走路到火車站的同學要怎麼辦?

在上大陸和歐美法系的差別,上一下,突然就說,沒考好的同學不要在意,像我哪個學生....

到底是怎樣啦!沒有講學生考得多好,學生怎麼稱讚你,程阿怡你就全身不舒服嗎?

重點是重複的東西也在講,去年講過今年又講,上次講過這次又講,法緒課講過,行政法課又講,到底是怎樣?繳錢來讓你浪費時間?

我很懷疑意見回饋單是否有用,如果有用,我下次肯定如實寫下這些重話,別人像是考銓老師,閒聊真的只是閒聊,只有幾分鐘,程阿怡可以好幾十分鐘,真是很將心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