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中二發牢騷
 
我不知道雛田是什麼時候崛起的,應該是比較晚才開始人氣水漲船高,雛田現在能擁有這麼多粉其實我還蠻高興的,但也不得不說這挺現實。
 
我記得還沒有疾風傳的時候,火影忍者角色都還是小屁孩時期的時候,大蛇丸還沒弄穢土轉生,老三代還沒死,那個最初的時代,不怎麼多人喜歡雛田,這個內向而戲份又不多的孩子。但我在這個最初的時代,唯一喜歡火影的女角就是雛田。
 
那時候同學的圈子內,大概都是小櫻女一,強勢地位,另外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井野,cp配對也有鳴人和佐助。
 
有些人還期待小櫻回心轉意喜歡鳴人。(這提議ˋ真的很爛,我超怒!)
小櫻成熟是很晚的事情,其實到疾風傳初期,我還是有點不爽她,因為她前面一直以來的性格與行為。
 
那個時候,根本沒有人相信這個默默喜歡鳴人的純真女孩會變女主角,可能會覺得她是個單戀鳴人的微不足道配角。
 
因為鳴人而改變,努力和寧次pk,還是輸了。這是段小插曲,在那時候是的,但回到現在,喜歡鳴人和雛田這對的,絕對會憶起這段。
 
那時候,也極少人會對這女孩念念不忘,覺得這樣子的愛情很偉大。
 
火影忍者的確有很多bug,長篇大作基本上要挑bug很難沒有,但我真的在這些長篇作內,非常喜歡火影忍者。
 
我想不是說因為最後鳴人和雛田在一起,單純把cp湊在一起不會感動人,而是很感謝岸本齊史,沒有忽略雛田這份愛情與心意,即是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雛田
    全站熱搜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