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不說

 

最近聽到有些人覺得,我怎麼發一些奇怪的心得文,像是言情小說,還是其他有的沒有的之類的

 

我自己在想,這樣的我有哪裡奇怪,不就是再正常不過的東西嗎?  小說、動畫、電視劇一堆人都在看呀!

 

還是說是我自己平常帶給人的印象不該是這樣呢?

關於「邪魅總裁的一吻戀人」,首先,它是我很多年前看的入手本了,我現在的確沒在看這本了,風格也漸漸轉變,言情小說依舊會看,只是會有自我挑選的準則;其次,它就算是以我現在的角度來看,也不算評價差的一本,只是我可能覺得沒特別好看而已

 

而言情小說,的確是有人愛、有人覺得無聊,但其實,現在絕大多數的電視劇、電影、動畫,沒有哪個能脫離情感而打動人心,言情小說不是很膚淺的,它能平淡樸實,也能淺捲華美;它能讓你笑中帶淚,也能哀中猶歡;它能讓人傷痛欲絕,也能讓人溫暖充實

 

如果曾體會過這種感受,便能懂我到底在說什麼,並不只有獨厚言情小說,各種藝術都有它的獨特之美,而我只是選擇繼續看我喜歡的東西,並與之分享而已,為什麼會發這篇文呢?  大概只是我感到奇怪,為什麼別人覺得我這樣奇怪吧?

 

之後還是會繼續發心得,只不過可能不能太詳細了,還是稍微精簡些,把我比較推薦的先寫出來好了,我知道有些東西自己喜歡,別人不一定也這樣,但我只是平凡人,有自己的愛好與思維,僅此而已

 

 

Copyright©2015愛不說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喲!感恩 : )

arrow
arrow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