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我不行了,不能再繼續了,饒了我吧。」汗水遍布梅莉的全身,就像包覆一層膜一樣,讓她的皮膚泛著光澤。

 

  她趴在地板上,嘴裡喃喃自語。

 

  「真沒用,玩一下就不行了。」

 

  「是啊,一點也不過癮,這只是熱身,我們還沒認真呢。」

 

  「天啊!」梅莉驚呼,她暗自感嘆,這兩個大叔怎麼體力那麼好!

 

  她正在陪他們玩體感式的跳舞機,純屬無奈之舉,因為她要討好他們。

 

  他們把她關在一個房間裡,不讓她出去。她很怕他們對她提早做那件可怕的事情。

 

  為了怕她無聊,這兩個大叔,以及另外一個男人,會讓她玩電視遊樂器,或是看光碟片。

 

  有一次,他們播放了一部叫《不存在的房間》的電影。

 

  他們抱著梅莉,笑著為她講解劇情,並告訴她,那就是她的命運。

 

  梅莉頓時絕望,她的內心逐漸崩塌。慶幸的是,他們目前都沒有對她做任何過分的事,連親吻也沒有過,頂多是牽手和擁抱,儘管如此,梅莉表面強裝的笑容,卻快要維持不住了。

 

  她開始沉迷在遊戲與影片裡,尤其是獨處的時候,唯有獨處,她才能找到難得的平靜心境。

 

  在這段日子裡,她無意間看到了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死亡筆記本。

 

  她不由得靠幻想來安慰自己,在紙上寫下壞人的名字,他們就會死了。

 

  事實上,她也這麼做了。她開始每天寫下他們三個的名字,即使徒勞無功,她仍舊不放棄。

 

  玩完跳舞機後,又過了幾天,就在梅莉獨自一人待在房間內,又再寫下名字的時候,男人突然走了進來。

 

  梅莉聞到了酒味,她沒有多搭理他,不動聲色地把紙放到桌上的一旁。

 

  平常一來就喊著梅莉陪他,什麼都不管的男人,一反常態,抽起紙張來看。

 

  梅莉緊張,但她不相信男人會發現那代表的意涵。

 

  男人笑了,用陰森森的語氣說:「臭婊子,妳想咒我們死啊!」

 

  「沒有,我沒有,你誤會了。」

 

  男人逼近她,「妳要找死神的話,找我就好啦,我很樂意送妳去死。」

 

  「我才不想死,要死你自己去死!」她吼道。

 

  「很有種嘛,知道當初為什麼我自願去睡覺,讓他們兩個白癡從我夢裡把妳抓出來嗎?」

 

  梅莉退到牆邊,已經沒有空間可躲。

 

  男人繼續說:「因為妳代表我的仁慈之心,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心狠手辣。」

 

  他用力抓起梅莉的頭髮,賞她巴掌,她不停尖叫。

 

  這時,門被人用力打開了。

 

  那人身材嬌小,像個小孩子,穿著迷你的白色婚紗,手腳正常,脖子以上卻長了一顆黑色的老鼠頭。

 

  「喂!混帳!我才是死神,你這個騙子。」

 

  老鼠不只會說人話,她的聲音還是娃娃音呢!

 

Copyright©2018愛不說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網站:愛不說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不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